携手基层 共抗疫情 ——市司法局“双报到•同战‘疫’”专项行动党员服务队在行动

日期:2020-02-18 10:48 来源:市司法局
字号:

疫情在前,党员先到,到单位,到社区,哪里有防疫任务,哪里就有党员,没有怨言,没有讨价还价,只有坚守,只有责任。2月17日,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双报到·同战‘疫’”专项行动党员服务队队长时光和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双报到·同战‘疫’”专项行动党员服务队副队长宫艳带领当天当班的党员服务队队员到鲁峰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工作。

在社区,党员服务队为社区送去了目前急需的口罩、酒精及其他防疫物资。时光、宫艳与街道、社区的领导干部亲切交谈,认真询问了社区疫情防控情况、物资配备情况及值班人员安排等情况,表示市司法局全体党员干部会全力以赴支持和参与社区疫情防控,急社区之所急,需社区之所需。

随后,时光带领党员服务队来到卡口,现场查看卡口防疫开展情况,积极参与到卡口执勤中,并为卡口值班人员送去牛奶、火腿和方便面等慰问品。

“我们现在最需要的是口罩和消毒液”。

“好,千方百计筹措,一定满足社区需求”。

自市委市政府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以来,作为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市司法局在确保完成自身防疫任务的同时,积极与鲁峰社区沟通,及时了解社区的实际需要,参与到社区的疫情排查、卡口执勤、重点人员随访、九小场所排查等各项工作,并先后4次为社区送去急需的防疫物资,累计投入资金近万元。


2月12日“双报到·同战‘疫’”专项行动党员服务队成立后,市司法局加大与社区联系与沟通的力度,根据社区的需要和安排,每天组织相应数量的党员到社区参加抗“疫”斗争,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鲁峰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同时,市司法局主动联系了包帮村海阳市郭城镇黄草场村,及时了解村里防疫防控情况,积极帮助他们筹集口罩等防疫物资,受到村民一致好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