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机关党员志愿服务队赴“双报到”社区开展“讲文明讲卫生、改陋习树新风” 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4-20 11:05 来源:市司法局
字号:

今年是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的大考之年,也是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最关键的一年。接到市直机关工委《关于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志愿者赴“双报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后,市司法局高度重视,结合疫情防控要求,4月18日市司法局机关党员志愿服务队走进鲁峰社区开展“讲文明讲卫生、改陋习树新风”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全面清理社区卫生死角,大力改善社区环境卫生,降低疫情传播的几率,为疫情防控打造良好环境卫生基础。活动中,参加志愿服务的党员干部志愿者们全部配戴口罩、手套,做好自身安全防护,本着“不漏掉任何一个死角”的原则,手拿扫帚、铁锹、抹布等工具,对社区卫生死角进行深度清理,清运社区内积存垃圾,擦拭社区宣传栏。社区居民表示感谢清理多年积存的垃圾堆:“这些垃圾堆可有人管了”。

活动持续2个多小时,党员干部志愿者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受到社区一致好评,为我市打造干净整洁、生态宜居的城市环境,保持好、维护好“全国文明城市”称号,贡献了司法行政人的微薄之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