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警之名,向你致敬 ——致全市司法行政系统人民警察的贺信

日期:2021-01-10 09:49 来源:市司法局
字号:

贺  信

全市司法行政系统人民警察:

警旗猎猎,警徽熠熠,训词千钧!今天,是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烟台市司法局向全市司法行政系统人民警察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向你们的辛勤付出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中国人民警察节”是经党中央批准、国务院批复,为人民警察队伍设立的节日,这个节日饱含着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与殷切期盼,饱含着党和人民给予的无上荣誉与鼓舞激励,饱含着人民警察付之行动的公平正义与赤胆忠诚。

筚路蓝缕,以启山林。作为人民警察队伍的一部分,长期以来,烟台司法行政系统人民警察肩扛金色盾牌、头顶熠熠警徽、胸怀家国使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决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在安保维稳中担当作为、在攻坚克难中奋勇争先、在改革大局中阔步先行,向党和人民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值得一提的是,在新冠肺炎疫情这场斗争中,系统内广大干警闻令而动、尽锐出战,隔绝璀璨霓虹,远离安暖清欢,昼夜奋战在疫情防控的前沿一线,将人民警察的使命与担当洒满监狱戒毒场所的每一个角落,书写了可歌可泣的感人事迹,涌现出可圈可点的先进典型,你们用苦熬对抗黑夜,用坚守温暖时光,你们每一个人都了不起,向你们致敬!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两个百年目标交汇与转换之年,也是烟台司法行政事业发展极其重要的一年,希望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全体人民警察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牢记对党忠诚的建警之魂,服务人民的立警之本,执法公正的从警之基,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永葆法治为民的从警初心、永葆公平正义的价值追求、永葆全面过硬的纪律作风,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任务新使命,为建设更高水平法治烟台、平安烟台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衷心祝愿大家节日快乐、和顺致祥,工作顺利、再创辉煌!


烟台市司法局        

2021年1月10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