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口】龙口市召开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

日期:2021-01-08 14:08 来源:市司法局
字号:

2020年12月31日上午,龙口市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和烟台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精神,听取镇街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和市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年度述法报告并进行评议,审议有关文件,部署下步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副主任吕波主持会议并作点评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述法评议是压实领导干部法治责任、深化法治龙口建设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以述法评议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法治素养,强化法治意识,一把不松地抓好依法治市各项工作,努力在法治轨道上推进县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全面依法治市的各方面和全过程;要抓住关键重点,推进依法行政、公正司法、全民守法,全面提高法治龙口建设水平;要强化组织领导、督导考核、队伍建设、技术支持,有效筑牢法治建设坚强支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