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缺受理 当场出证:鲁东公证处上班首日急事急办

日期:2021-02-19 21:18 来源:市司法局
字号:

春节假期后第一个工作日,鲁东公证处工作人员全都提前到岗到位,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业务大厅呈现出一片繁忙景象,急事急办,仅一上午即累计办结公证业务20余件。

因为孩子在国外的签证马上就要到期,市民吕先生一大早就只带了身份证件就急匆匆来到鲁东公证处,着急为孩子代办无犯罪证明公证。了解到情况后,公证员立即采取容缺受理,一边给出材料清单让吕先生着手准备,一边根据吕先生自述情况进行公证办理。待吕先生补齐相关材料,公证员核实材料无误后,当场出具了公证书,吕先生拿到公证书激动地说:“谢谢!谢谢!都说鲁东公证处服务好、效率高,今天见识到了!”

为保障市民群众的公证法律服务需求,做到公证更“便民”“利民”,鲁东公证处以“特事特办”“急事急办”为原则,站好“春节岗”,通过“预约”与“现场办证”相结合的方式,实行春节期间不打烊,24小时服务不间断。

鲁东公证处便民利民的工作措施不断丰富延伸公证服务品质和效率,不断提档升级,多年如一日的贴心为民服务,赢得了当事人的肯定和社会的赞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