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心聚力出实招 节后工作再出发

日期:2021-02-20 21:15 来源:市司法局
字号:

为迅速走出节日氛围,牟平区司法局要求全体机关干部收心归位,同时强化作风建设、狠抓安全生产工作落实,以扎实的态度迅速进入工作状态。

一是强调收心归位。区司法局召开全体干部大会,要求大家尽快进入工作状态,坚决杜绝“假期综合症”。要严格按照省、市、区全面工作总体部署,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今后的工作,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进一步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二是敲响纪律作风警钟。集体学习《机关纪律作风“九不准”》,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聚焦主责主业,切实增强纪律和服务意识,增强党员拒腐防变的能力,提高工作效率,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

三是对全年工作早部署早规划。要立足“早”,着眼“快”,落脚“实”,对全年工作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迅速铺开2021年业务工作。要对标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重点工作,针对2020年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制定措施补齐工作短板,确保年度工作任务落实落地。

四是狠抓安全生产工作。持续在全系统开展“拉网式、起底式”大排查、大整治,聚焦重点部位、重点环节,坚持“全覆盖”“精准化”“零容忍”,对安全隐患问题要做到边排查边整治、边治理边完善,坚决预防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