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证、司法鉴定协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3-31 10:42 来源:市司法局
字号:

按照全市公证行业、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深化党员思想认识,传承革命精神,3月31日,市司法局组织市公证协会、市司法鉴定协会赴胶东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实地接受党性和革命传统教育,重温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

图片

图片


胶东革命纪念馆

主要包括

英雄胶东、奋发图强、走向辉煌

三个基本陈列

展陈大纲11万余字

图片1800余张


通过图片、影视资料、实物、雕塑、场景复原等多种形式,全景式呈现了“民族从屈辱到复兴、革命从苦难到辉煌”的历程和愿景,将一幅胶东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前赴后继、奋勇前进,追求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长卷徐徐展开,是烟台版的中国“复兴之路”。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步入展厅,在每一部分主题单元前驻足,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段段感人的事迹……每个人都在认真的听讲解,学习了解胶东革命历史,深切地感受到了在党的领导下,胶东儿女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伟大革命精神,更为新中国成立以来烟台在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进程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参观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深刻体会到革命烈士的伟大及共产主义事业的伟大,大家表示将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学习革命先烈的高尚风范,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把激发出来的爱国热情转化为奋勇争先、履职尽责的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市公证协会、市司法鉴定协会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