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全市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执行能力锤炼过硬队伍大会精神

日期:2021-04-03 06:44 来源:市司法局
字号:

4月3日,市司法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全市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执行能力锤炼过硬队伍大会精神,深入学习傅明先副省长讲话精神和相关文件要求,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时光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图片

会议指出,全市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执行能力锤炼过硬队伍大会,是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开篇布局“十四五”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既是一次清除顽瘴痼疾、全力改进作风的动员会,也是一次提振精气神、聚力抓落实的誓师会,吹响了全市改进作风“进军号”,擂响了大干快上“催阵鼓”。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把开展好作风大整顿、提升干部执行力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牢牢抓在手上,全力做到“四好”,即活动开展好、作风整顿好、执行力提升好、各项工作完成好。

会议要求,要快速行动,各级各单位要结合工作实际和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对照大会提出的9方面48个问题,迅速制定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执行能力锤炼过硬队伍集中行动方案,对号入座、深入查摆,集中精力抓好整改落实。要提速提效,在全系统树立“快马加鞭、只争朝夕”“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理念,各项工作都要挂图作战、设定时限、分解责任、台账管理,实行“蓝黄红”标识管理,切实推动各项工作定位要高、速度要快、工作要细、执行力要强。

会议强调,要全面提振精气神,全力以赴抓落实。坚持不懈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压实有关领导、岗位、人员的安全生产责任,坚决守住司法行政系统安全发展的底线。加快推进“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充分发挥好市委依法治市办公室的协调抓总作用,列出清单、分解任务、强化督导、抓实责任。加快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市县乡三级同步推进,办好“法治惠民十大实事”。全面优化法治营商环境,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高品质法律服务,以干事创业的成效、重点工作的进度来检验司法行政队伍执行力的提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