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政府副市长赵峰到市司法局专题调研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日期:2022-06-10 15:52 来源:市司法局
字号:

6月10日,烟台市政府副市长赵峰到市司法局专题调研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宫艳汇报近年来市司法局党组履行主体责任、按照“三正三明”工作思路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总体情况。

赵峰听取汇报后,对市司法局党组近年来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司法行政系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存在的不足。

会议要求,反对腐败、建设廉洁政治,是我们党一贯坚持的鲜明政治立场,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走深走实,在清廉建设上打头阵、当先锋。

会议强调,强化四方面的工作:一要强化思想引领,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紧迫感和重要性,以实际行动践行“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强化教育引导,突出抓好广大党员干部的管理工作,强化警示教育,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三要强化监督执纪,全力做好风险防控化解工作,树牢“严管就是厚爱”的理念,绝不触碰底线红线;四要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以良好党风政风警风带动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市司法局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