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召开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务工作会议

日期:2022-09-14 14:46 来源:市司法局
字号:

9月14日上午,全市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务工作会议在市司法局五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宫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我市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工作方案,分析了形势、明确了责任分工,部署了今年我市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务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政治使命和责任;二要突出抓好疫情防控 ,确保将疫情防范在考场之外;三要压紧压实责任,全力确保考试组织实施平稳顺利。

会议强调,充分认识做好今年疫情防控压力下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极端艰巨性、复杂性、重要性,明确形势任务,增强做好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强化协调配合,按照各个工作组的职责分工,明确岗位责任,落实岗位职责,以高度的责任心,强烈的使命感,扎实做好考试各项组织实施工作,确保考试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就考试考务安全进行了培训。针对往年考试出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了针对性培训和部署。

市司法局及直属机构60多人参加会议和培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