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人大常委会一行到烟台市司法局调研视察

日期:2022-09-30 22:30 来源:市司法局
字号:

9月30日,烟台市人大常委会委员、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于建水一行,到烟台市司法局调研视察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和公证、律师行业发展相关工作情况。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宫艳陪同。

调研组实地调研了烟台(芝罘)律师行业党群服务中心、烟台市鲁东公证处,并召开工作座谈会,听取市司法局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调研组对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和公证、律师行业发展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坚定不移强化政治能力建设。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一个永恒课题,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坚定不移推进顽瘴痼疾整改。把稳严的基调,对存量问题见底清零,对照建好的整改台账,实行挂图作战、对账销号,确保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三是坚定不移推进服务中心大局。紧扣“1+233”工作体系和“12335”中心城区建设格局,统筹做好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工作,进一步健全为民服务长效机制,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次执法、每一次法律服务中真切感受到公平正义。要以更大的决心和有力的措施,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加强队伍建设,推动我市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